html模版黃軒首次公開回應與蔣雯麗緋聞 車震女主王子文竟然是賈乃亮前任
【黃軒首次公開回應與蔣雯麗緋聞 車震女主王子文竟然是賈乃亮前任】內地小生黃軒出道7年,去年憑借《羋月傳》黃歇一角終於走進大眾視野,隨之遭網友關註的還有與大姐蔣雯麗的車震緋聞,其實車震隻是早年拍攝電影《無人駕駛》的刪減片段,女主更不是蔣雯麗。

旅館王智明

網易曾做過黃軒的一傢專訪,面對記者提問與蔣雯麗車震緋聞一事,他是這樣回答的: 我特別討厭這個事兒。現在好久不見的人或者剛認識我的人,見到我都都會問一下。我也很詫異,突然出來這麼一個事兒。很多人會說我傍大姐,要上位。我覺得挺冤枉的,也挺丟人的。我自尊心特別強,我再苦的時候都不會說問別人借錢的。我是一直想踏踏實實演戲的演員,突然出來這事兒,別人都會說要麼是真的,要麼就是你炒作自己。那時候很氣憤,我在微博有發我的情緒,但是公司說你越塗越黑,我們幫你去聲明就好瞭。

這算是黃軒最緋聞以來第一次當媒體面表達自己態度瞭。其實黃軒這樣一個好勝心重的人的確很難想象他榜大姐的畫面,小編還是相信公子血的。

黃歇王子文

據悉,由華策影視出品的輕喜劇《棋逢對手》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,導演劉心剛攜主演黃軒、王子文、黃覺、孔維、鄧萃雯等亮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相。該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《棋逢對手》,首曝零售大賣場、寫字樓真實職場生存環境,集中表現瞭都市職場潛規則、辦公室戀情、新新人類愛情與工作觀等諸多流行元素。

黃軒在劇中飾演太子爺鄭墨,與王子文飾演的小店員夏朵朵共事,初來乍到給她添瞭很多麻煩,卻又被這個善良可愛的女孩兒所吸引,逐漸展開強勢的追求攻略,後來與黃覺飾演的職場精英耿子航展開爭奪戰。而在戲外黃軒稱王子文本人很可愛,兩人在劇中吻戲連連,王子文開玩笑向導演抱怨有完沒完。黃軒還笑稱幾年之前和王子文在《無人駕駛》裡就吻過瞭,現在雖然吻起來駕輕就熟,但是排到一起的吻戲過多,笑言嘴都親麻瞭。


熱點導讀:日前王智明 旅館,劉曉慶與助理友人來滬工作,當現場記者提問她是如何做到60歲瞭還明眸皓齒、肌膚白嫩,吹彈可破,沒有一絲皺紋時。劉曉慶面帶微笑的回答瞭記者的提問,並自曝“不老”保養私方系卵巢保養所致!”[詳情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t223l6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